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徽庐江县市场监管局万山所加强液化气站安全监管

日期:2017-06-2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6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 气瓶 安全隐患

    时值高温季节,安徽庐江县市场监管局万山所采取企业自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加强辖区内液化气站的安全监管,确保气站安全运行。
 
    一是强化宣传培训。积极宣贯《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员工安全培训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二是突出检查重点。将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是否定期检验、校验,充装环节是否按安全技术规范规范管理作为检查重点,严禁充装超期未检和报废气瓶等违法行为。
 
    三是严格处理措施。检查中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跟踪复查,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