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政府采购项目奖励补助分布式能源站项目

日期:2017-06-27    来源:天然气分布式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7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能源 大气污染 燃气轮机

     近日,华电集团公司所属华电科工“华电产业园分布式能源低碳高效供能体系示范工程”成功中标“2017年度首都蓝天行动科技示范工程”后补助政府采购项目,荣获最高补助金额100万元。
 
    首都蓝天行动科技示范工程项目是为推动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在京津冀区域范围内,评选出一批技术先进、有影响力、实施效果好、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科技成果应用示范工程,作为首都蓝天行动先进技术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和典型案例,发挥科技在北京及京津冀区域内治理大气污染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科技工作显示度。
 
    其中申报项目所属技术领域:
 
   第一包:投标项目工程落地于北京市区域内:
 
    ●大气污染治理领域。散煤替代、工业及服务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机动车低排放(电动车、新能源汽车除外)、燃气供暖锅炉及工业窑炉的氮氧化物治理、氨排放治理等。
 
    ●节能领域。锅炉清洁高效改造、公共场所通风空调节能改造、能源管控系统、燃气轮机分布式冷热电联供、微电网技术、储能技术、工业园区清洁高效生产、余热余压余能利用等。
 
    第二包:投标项目工程落地于天津、河北地区内:
 
    重点行业(包括冶金、火电、化工、建材、制药)的大气污染治理及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