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台耀华电子厂5人坠入化学池中 疑吸入沼气致4人死亡

日期:2017-06-28    来源:华夏经纬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6/2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外泄 硫化氢中毒

    据台湾媒体报道,宜兰县苏澳镇耀华电子工厂26日早上10时许发生重大工安意外,有5名工人不慎坠入化学池中!据了解,消防局获报后,紧急派遣当地消防分队前往抢救,5人全部送往罗东圣母医院急救,其中有4人经送医后抢救无效,宣告不治。

    据报道,宜兰县消防局上午10时获报,苏澳镇顶平路36号耀华电子工厂发生工安意外,有5名男性员工不慎掉入化学池,紧急派遣马赛、五结、特种、冬山、苏澳共5个分队出动各式救灾救护车辆前往抢救。
 
    耀华指出,2员工上午9点半在废水池进行清理工作时,一人在内操作,另一人在池畔戒护,在内操作人员不慎跌到池里,戒护员工紧急呼叫附近3位员工救援。由于沼气外泄,在旁救援的员工疑似吸入硫化氢和氨气陷入昏迷也不慎坠入池内。
 
    据了解,5名病患全送往宜兰罗东圣母医院救治,疑似都吸入过多硫化氢中毒,其中4名员工现场就失去生命迹象,另1名经急救后,生命征象稳定,但有呼吸窘迫,目前插管治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