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挪威大陆架油气资源开发潜力巨大

日期:2017-07-07    来源:海洋能源与工程资讯平台

国际燃气网

2017
07/0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 石油天然气开发 油气开发项目

    挪威国家统计局6月22日发布经济调查统计报告信息显示,挪威的大陆架蕴藏的石油天然气开发潜力巨大。
 
   挪威国家统计局6月22日发布经济调查统计报告信息显示,挪威的大陆架蕴藏的石油天然气开发潜力巨大。报告引用挪威石油理事会最新发布的关于挪威大陆架油田勘探资源报告显示,挪威尚有一半以上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仍未得到开发利用。报告指出,自1990年以来,挪威新探明的油气总资源增加了40%以上,大部分位于挪威北部北海,最大油田位于巴伦支海,新发现的油气资源达到7亿立方米的石油当量。许多公司已经计划参与该领域的油气开发项目投资合作。
 
    挪威鼓励业界开展国际化合作,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克服海上开发面临的各种技术环境困难,实现高效开采和充分回收利用。挪威石油理事会正在雄心勃勃制订相关计划,相信通过挪威先进的海上油气开发技术和积极促进与海外拥有新技术和实力的石油公司开展合作,将使得这些巨大潜力得到开发利用,也使得挪威能够保持在全球先进技术使用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