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文23储气库应用新技术提升封堵质量

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4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文23储气库 储气库 储气库施工

  集团公司重点工程文23储气库施工井原生产层位多,层间矛盾突出,压力系统紊乱,存在地层压力低,漏失严重,压井后保持井内压力平衡难度大。根据施工井的地层压力特点,中原石油工程井下特种作业公司选用气层屏蔽暂堵工艺技术进行施工,大大减少了地层漏失,建立了循环堵漏,能够满足洗井、冲砂、打捞、套磨铣等多项施工需要。该技术在文23储气库的7口井得到应用,堵漏效果明显。
 


 
    图为7月13日,修井十八队正在文23-侧16井施工,该井应用气层屏蔽暂堵工艺技术,施工质量和生产时效明显提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