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南和县乡镇燃气供气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4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锅炉 燃气管道改造

    本招标项目燃气锅炉更新改造项目中更换2.8MW燃气高效率冷凝热水锅炉及7台1.4MW锅炉改造部分(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供货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燃气锅炉更新改造项目中更换2.8MW燃气高效率冷凝热水锅炉及7台1.4MW锅炉改造部分
 
    2.项目编号:0747-1761SITCN149
 
    3.招标人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
 
    4.招标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
 
    5.招标人联系方式:010-83597401
 
    6.本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7.招标控制价:2,580,000.00元(本项目为固定单价,除根据结算审计减少外,最终结算价不得超过投标总价)。
 
    8.本次招标内容为: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更换2.8MW燃气高效率冷凝热水锅炉
 
    1.1原锅炉及辅机设备拆除WNS4-1.0-Q项原1台WNS4-1.0-Q2.8MW蒸汽锅炉及配套设备、管道、阀门等拆除
1.2设备供货及安装 功率2.8MW;锅炉额定出水/回水温度95/70℃;
 
    NOX<30mg/Nm3台工期≤40天
 
    1台2.8MW热水锅炉及配套设备、管道、阀门等安装
 
    1.3电气设备改造原锅炉控制系统项1
 
    1.4燃气管道改造
 
    2 更换低氮型燃烧器
 
    2.1设备供货及安装功率1.4MW;
 
    NOX<80mg/Nm3台7工期≤40天
 
    2.2电气设备改造 原燃烧机控制系统台
 
    2.3燃气管道改造 项
 
    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8.1上述内容的施工图深化设计、拆除工程、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成品保护、报建和验收(包括并不限于环保局、技监局、燃气公司报建、验收等)、人员培训、交付使用及质保期服务等各项工作,并提交所需资料。
 
    8.2在实际施工中,本招标工程施工内容可能有所增减,中标人必须无条件接受招标人提出的设计变更和工程指令的要求,并按设计变更和工程指令要求调整施工范围及施工内容。
 
    8.3北京市及海淀区环保局两级工程改造的环保补贴均由施工单位自行申领并且从审计审定竣工结算金额中扣除。
设备供货及安装工期:
 
    9.*合同签订后40日内全部竣工
 
    10.?合格投标人的要求:
 
    (1)投标人应为参加投标并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3级以上(含)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必须具备产品原制造商(或其区域代理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唯一授权书;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投标人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记录;
 
    (6)投标人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实际控制的不同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
 
    (8)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9)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投标。
 
    (10)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1)中标人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11.招标文件购买:
 
    (1)发售时间:2017年7月12日至7月1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网络销售方式:登陆中化招标公司网站http://www.sinochemitc.com/zb,进入网络标书销售系统购买。购买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
 
    (3)购买地点: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大堂西侧售标书处
 
    (4)标书发售联系人:马翠玲、王晓斌
 
    (5)联系方式:电话:59368256、8971传真:010-59368911
 
    (6)联系邮箱:macuiling@sinochem.com、wang_xb@sinochem.com
 
    (7)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如需邮寄加收100元邮寄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2.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8月4日上午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一会议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3.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机构交纳不低于投标总价1.5%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未按规定提供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账户名: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长安支行
 
   帐号:0200003319250001750
 
    14.兹定于2017年8月4日上午9:30时在2017年8月4日上午9:30时前递交至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第一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机构: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邮编:100045)
 
    业务联系人:张伟、谷鑫
 
    电话:010-59368980、8981
 
    传真:010-59369323
 
    电子邮件:zhangwei65@sinochem.com、guxin@sinochem.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