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在九江市开展汛期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督查工作

日期:2017-07-14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4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安全隐患 油气输送管道

    7月12日,涂迎九副局长带队在九江市开展汛期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昌九支线庐山市峰德保障房、秀峰假日酒店等两处隐患整改施工现场,中石化华中分公司江西输油管理处九江输油站长江卸油码头、金鸡坡油库,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南昌管理处九江分输站。现场详细询问处隐患整改进度及汛期的施工安全防范措施,查看了九江输油站长江堤坝的防汛措施及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听取了各企业关于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改、汛期油气长输管道保护、油气输送管道完整性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
 
  涂迎九副局长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对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防汛紧急动员视频会议精神,一要责任细化到位。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总体要求,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人。二要隐患排查及整改到位。深入组织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汛期管道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评估、风险分级,明确重点防范区域,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报告、及时整改。三要应急值守到位。健全急联动和响应机制,做到信息共享、协同应对。同时严格落实汛期领导干部到岗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应急信息畅通、及时、准确。四要物资储备到位。提前准备好防汛物资,险情发生后,做到抢险救援及时,救援人员和装备物资到位,尽最大能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油气处处长朱爱群,九江市发改委副主任胡华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