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陕西省油气管网公平开放和互联互通情况座谈会

日期:2017-07-17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7
07/17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网 储气调峰设施 油气行业

    为进一步促进陕西油气管网公平开放和互联互通,做好油气监管工作,近日,按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统一安排,西北能源监局组织召开了陕西省油气管网公平开放及互联互通情况座谈会,会议由西北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监管二处、西北能源监管局行业处及华北、东北、华东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对国家能源局向海平司长一行到陕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陕西油气资源储量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油气管网设施建设处于全国前列,但仍存在管网利用效率不高,储气调峰设施不足等问题。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促进陕西油气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国家能源局市场监管司主要负责人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陕西在油气行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油气行业发展必须抓住促进消费、稳定供应、保障安全三方面核心工作,国家油气体制改革思路已经明确,市场监管司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改革思路尽快修改完善并印发油气管网公平开放管理办法。
 
    中石油长庆油田、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陕西燃气集团、中石油西部销售公司陕西处、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陕西处、中石油管道公司甘陕管理处、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