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黄山市甘棠镇开展燃气联合执法大检查

日期:2017-08-01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郭咏梅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 气瓶 燃气市场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7月28日起,双峰县甘棠镇结合安全生产“十大战役”、“四大行动”、“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 ,在县燃气办的指导支持下,组织镇安监站、城建办、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大检查,进一步规范全镇燃气市场,确保高温期间安全供气,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燃气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条件,液化气球罐的维护保养,与周边的安全距离,调压器、压缩机、气化装置、液化气装卸、气瓶的灌装作业、液位计的检查维护记录,消防喷淋设施的备用情况等。在原粮站宿舍楼发现一家非法储存销售燃气点,执法人员当场收缴家庭燃气36瓶,工业气体7瓶。此次行动还在4家燃气销售点发现了安全隐患,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燃气经营企业一定要做好防燃、防爆工作,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燃气使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建立安全巡检制度,杜绝各类事故隐患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