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庆元县召开天然气“县县通”项目推进暨路由确认大会

日期:2017-08-02    来源:浙江农业信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2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县县通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8月1日上午,庆元县召开天然气“县县通”项目推进暨路由确认大会。庆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天然气管道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章作飞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介绍庆元段管线走向情况,指挥部介绍龙泉-庆元天然气管道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提出当前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并说明路由确认及下步工作打算。相关部门交流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龙泉-庆元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起于龙泉市塔石街道的龙泉分输站,终于庆元县的会溪村庆元末站,途径龙泉市塔石街道、剑池街道、兰巨乡、查田镇、小梅镇和庆元县黄田镇、竹口镇、屏都街道、松源街道共9个乡镇(街道)。管道总长约83公里,总投资7亿元。其中庆元县境内约42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工程投资约3.6亿元,计划2020年6月建成投产。配套建设黄田、竹口两个阀室,初步确定在境内建隧道1座,长约3.4公里。
 
  会议指出,天然气“县县通”工程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项惠民、绿色工程。该项目工程的建设将有效优化我县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
 
  就如何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为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项目工程建设工作中要讲究策略,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合力破解政策处理等难题,紧盯“2017年9月底前工程通过省发改委核准,2018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两大目标任务,充分调动积极性,大力营造“势不可挡”的氛围,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