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方最大生物质能源项目在青运营 产出天然气

日期:2017-08-0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17
08/07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天然气 生物质能源项目

    我国北方最大的生物质能源项目近日在青投入运营,该项目位于平度市南村镇,由华通集团投资建设,采用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的自主专利技术,以玉米秸秆、蔬菜尾菜为原材料,通过发酵生产出天然气和有机肥。

    项目产出的天然气将通过燃气管道输往岛城千家万户;而生物有机肥将供应给沿大沽河优质蔬菜生产功能区,助力岛城循环农业和生态农业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