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潮州闽粤经济合作区LNG储配站项目储罐9%镍钢板开评标会举行

日期:2017-08-18    来源:潮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8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储配站 镍钢 材料采购招投

    由潮州华丰集团与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潮州闽粤经济合作区LNG储配站项目目前已进入材料采购招投标阶段。8月16日上午,项目进行LNG储罐建设的最重要材料9%镍钢的开评标会议。

  本次招标是国外9%镍钢同国产9%镍钢共同竞标,参与的单位有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南钢物资销售有限公司及阿塞洛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华丰中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及评标专家参与本次开标。
 
  据悉,潮州LNG储配站拟投资约42亿元人民币,总储配能力为52万立方米。项目一期建设两座10万立方米的储罐及配套设施,加固改造原码头至8万吨级LNG/LPG码头,周转能力为100万吨/年。二期新建两座16万立方米储罐及配套设施,周转能力提升至400万吨/年。该项目立足于潮州市及闽粤经济合作区的燃气供应,不仅能优化我市的能源结构,保障本地区的燃气供应,为潮州燃气供应“一张网”提供用气保障,更重要的是作为“广东省燃气一张网”的应急调峰气源供应点之一,通过高压外输管线,实现资源互联互通,形成互为补充的多气源供气格局,项目建设意义重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