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昌平区百善镇对陕京4线输气管线施工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17-08-2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9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线 天然气供气通道 输气管线项目

    随着北京对天然气用量日益增长的需求,对“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响应,北京增加一条天然气供气通道--陕京四线输气管线。据悉陕京四线输气管线西起自陕西省靖边县,东至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干线长达1083公里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陕京四线,正在紧张施工的陕京四线输气管线项目途径百善镇管辖区域。 

    为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8月24日,百善镇安全科对陕京4线输气管线施工工地进行安全检查,经现场了解:百善段施工工地有施工工人40人、其中,安全员2人、焊工27人、电工1人、特种设备操作人员10人,现场起重机1台、挖掘机4台、吊管机2台,为此,检查人员重点围绕特种设备和建设单位管理责任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要求项目负责人加强特种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及日常检修,同时要求该项目负责人加强对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严禁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持假证(过期证)上岗”, 坚决遏制违法操作导致的各类安全事故,确保陕京四线百善段的建设施工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