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对天然气调配站开展安全生产运行检查

日期:2017-08-30    来源:张家口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30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调配站 燃气设备 天然气

    8月25日上午,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检查组对西山天然气调配站开展安全生产运行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应急处置卡、操作规程、岗位达标、集团大区检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等。检查组成员对天然气调配站站内安全管理每一道环节都细致检查。发动机房、锅炉房、值班室、档案室……特别是对撬装设备运行工况、监控设备、消防器材、值班记录、环境卫生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值班人员应知应会进行了考核。检查中,检查组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制度内容查找存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受检部门人员进行交流,对不足之处督促整改,对有改进空间的地方提出合理建议。
 
         检查组要求,天然气调配站一定要强化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管理水平,完善基础资料,确保燃气设备运行安全,全力保障我市安全平稳供气。下一步,天然气调配站将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安全运行水平和责任意识,保障我市安全平稳供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