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长治这139户居民因安装天然气被骗 金额达62万

日期:2017-08-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30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诈骗案 安装天然气 逮捕

    近日,长治市郊区公安分局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打击犯罪专项行动,坚持多警联动、紧密协同、以打开路、以打促防,继续加大对多发性侵财的打击力度。8月11日,分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仔细取证,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139起,涉案金额达62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徐某已到案。
 
    经查:2016年8月至2017年8月,犯罪嫌疑人徐某在长治郊区长北铁路社区居委会不知情的情况下,虚构事实,谎称居委会给长北永安巷居民安装天然气为由,非法收取小区139户居民共计62万余元,占为己有。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初,徐某携带骗取的钱财多次前往澳门进行赌博,后挥霍一空。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长治市郊区公安分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