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疆轮台县工业园区持续开展电气和燃气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7-08-31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荣东

国际燃气网

2017
08/31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电气安全 燃气

    为防范和减少电气安全燃气安全事故,提高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轮台工业园区管委会于2017年8月开始会同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就电气安全和燃气安全工作对红桥石油服务区和拉依苏化工区入园企业持续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大检查,采取了边检查、边整改的方法,查改结合,能够现场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提出整改方案,限期落实到位,并将整改情况报送相关监管部门进行复查,形成闭环。
 
    此次大检查要求企业从最近通报的电气安全和燃气安全事故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结合大检查提出的问题和企业自身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多发问题一并整改,抓住主要区域、重点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不放手,坚决杜绝电气安全、燃气安全事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