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成都市经信委会同市政府安办组织召开燃气管线安全保护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04    来源:成都市经信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4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线 燃气管线安全 燃气

    为进一步做好燃气管线安全保护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施工损坏燃气管线现象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2017年9月1日,市经信委会同市政府安办在市级机关第四办公区组织召开了燃气管线安全保护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关于日月大道施工损坏燃气管线的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主城区2017年1—7月施工损坏地下燃气管线情况;成都轨道集团、成都建工集团、成都燃气公司就如何做好燃气管线安全保护工作作了发言;市级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就下一步做好燃气管线安全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一是各市级相关部门、区(市)县有关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项目监督管理;二是要抓好关键环节,认真执行建设工程规范,严格落实燃气管线保护措施和施工方案;三是燃气经营企业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对施工现场地下燃气管线巡查力度;四是要加大对违规施工损坏燃气管线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燃气管线安全平稳运行。
 
    市安监局、市经信委、市建委、市交委、市城管委、市林业园林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五城区(含高新区)燃气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成都高投集团、成都城投集团、成都交投集团、成都兴城集团、成都建工集团分管负责人,成都城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联发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荣和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世纪源通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等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