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天然气和石油钻井数量在上升

日期:2017-09-04    来源:金色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4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石油钻井数量 天然气

    圣克瑞斯维尔(ST)的石油和天然气安全供应公司)的员工表示,与2016年相比,今年在页岩气行业工作的人的靴子、安全帽和手套的销量比2016年增长了50%以上。
 
    与去年同期相比,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活跃石油钻井数量增加了一倍。油田服务巨头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为俄亥俄州提供了28个活跃的石油钻机,而一年前为14个,而现在在西弗吉尼亚州的工作时间为14个,而在2016年这一数字仅为7个。
 
    此外,俄亥俄州石油和天然气协会执行副总裁班尼特(Shawn Bennett)说,在Buckeye州工作的公司已经花费了大约500亿美元用于钻探、压裂、安装管道、建造加工和分馏装置,并在2011年开始从事其他工作。
 
    贝内特:“在这一点上,天然气和石油钻探事情正在好转。”“那些经受住了风暴的人正在受益。”
 
    其中一项业务是石油和天然气安全供应,该公司于2012年在圣克瑞斯维尔的国家公路上开业。如今,这家店雇佣了8名员工,同时提供管道、钻孔机、压裂车、卡车司机和其他行业工人,方便他们选择新的设备。
 
    “我想说,比去年增长了至少50%,”商店经理4月麦科蒂(April McCort)说,她的商店上周在货架上销售。“现在一切都很好,我们经历了风暴。”
 
    随着天然气行业从相对低迷的时期复苏,来自俄亥俄州、西弗吉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行业领袖将在匹兹堡市中心的大卫•劳伦斯会议中心(David l . Lawrence Convention Center)举行2017年页岩油透视会议。
 
    “去年和前年,我们真的很挣扎。”随着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天然气和石油钻探活动。
 
    班尼特表示,该行业乐观的部分原因是,几个大型管道项目继续在该地区输送天然气。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最近批准了价值20亿美元的Nexus管道,而价值43亿美元的Rover管道也在进行中。其他一些允许或建设的主要管道项目是价值51亿美元的大西洋海岸管道、30亿美元的大西洋日出、14亿美元的Leach XPress、35亿美元的山谷管道和20亿美元的登山家XPress。
 
    班尼特说,今年的会议大部分将集中在荷兰皇家壳牌(Royal Dutch Shell)的甲烷饼干上,它现在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比弗郡(Beaver County)取得了进展。他说,业界领袖对PTT全球化学乙烷饼干对贝尔蒙特县的潜在影响仍持乐观态度。
 
    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上游”指的是钻井和水力压裂:“中流”包括管道、加工厂和压缩机站:“下游”指的是终端用户,比如乙烷饼干。
 
    班尼特说:“我们真的要把重点放在下游的机遇上,重点放在壳牌的乙烷饼干上。”“这个想法是要在这个地区创造一个制造业复兴。”
 
    贝内特说,看着俄亥俄州东南部的经济从页岩热潮中成长,给了他一些满足感。
 
    他说:“这是让我们撬开棺材的钉子,他们说这个地区已经在里面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