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内江市气瓶充装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培训会召开

日期:2017-09-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4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隐患排查 气瓶充装 安全隐患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9月12日,为深入推进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指导全市气瓶充装单位认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内江市质监局组织气瓶充装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召开培训会。
 
    会议宣贯了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意见,要求企业认真进行自查自纠自改,加强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到位,还就气瓶充装单位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进行安全风险辨识,排查治理特种设备安全隐患的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特种设备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掌握了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的方法,下一步将把所学所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