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菏泽市天然气气源供应推进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09-15    来源:菏泽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管网 气代煤

    9月13日下午,菏泽市天然气气源供应推进会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主任康兵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县(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长、24家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兵主任指出,实施清洁取暖气代煤工程,是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在今年11月15日前,我市要完成10万户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改造,根据最近的摸底情况来看,约有7.5万户用户将采用气代煤的方式进行改造。做好天然气气源供应保障,确保现有天然气指标能满足居民冬季取暖,避免出现气荒现象,是气代煤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条件。
 
  康主任对菏泽市的天然气气源供应和燃气管网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各县区发改部门和燃气公司在气源供应保障方面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燃气公司要积极向上争取气源指标,抓紧时间铺设燃气管网,建设储气调峰设施,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在供暖季前,完成气代煤工程任务。
 
  24家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逐一对本公司的气源情况、管网建设情况、分配的气代煤用户改造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气代煤改造完成后预计新增用气量及是否会出现缺口等内容,同时提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
 
  市、县(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认真听取了各县区燃气公司的汇报,对燃气公司在气代煤工程中承担的责任进行明确,同时指出了燃气公司在改造工作中存在的指标不足、管网不够、计划不明确等问题,要求各燃气公司尽快协调解决气源指标,加快铺设燃气管网,明确下一年工作计划,确保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改造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