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伦敦南部疑似发生燃气泄漏事件

日期:2017-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9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泄漏 燃气 化学物质

    英国伦敦西部一地铁站9月15日发生爆炸,造成约30人受伤。此事尚未完全平息,伦敦南部又发生可怕的事件。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伦敦南部近日据信发生燃气泄漏事件,当地居民出现恶心和呕吐症状。不过,截至目前当局尚未给出定论。

     9月17日早上,数位当地居民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另有6户家庭被疏散。31岁的凯文·多宾斯被要求暂时离开家:“我没有闻到任何气味,也没有受到影响。我知道一些邻居生病了,有些人几天前就闻到了气味。”
 
    50岁的韦恩·希金斯则表示,他和邻居最近几天都感到不适。他说:“伦敦消防局在这里检查是否有化学物质或者有毒物质。目前,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必须等到他们找到问题的根源。”
 
    伦敦消防局的一名女性发言人称:“我们接到了有人闻到化学物质气味的报告,于是清理了这片区域,检查是否有过高的(燃气或化学物质)含量。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正在将此事转交给燃气公司。”
 
    南部燃气网络(Southern Gas Network)的发言人说:“我们正在支持多个机构对该事件的持续响应……紧急救援机构、公用事业公司和地方当局正在展开调查。作为调查的一部分,我们的工程师正在对当地进行例行的安全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