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榆林市榆阳区天然气厂“爆炸”紧急处置

日期:2017-09-20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0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处理厂 天然气 应急演练

     “砰砰”,伴随着两声“爆炸”声,榆林市榆阳区某天然气处理厂遭到不明人员爆炸破坏。9月19日上午,榆林市全市公安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暨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9月19日上午,采气二厂拨打报警电话称,采气二厂榆林天然气处理厂遭到袭击发生爆炸,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指挥部根据警情通报,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并迅速通报交警、消防、卫生医疗、燃气公司抢修等相关单位,展开全面处置工作。
 
   不一会,交警到达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分流过往车辆,治安负责现场封锁,并组织疏散现场群众。“各治安卡点和街面巡特警注意,某天然气处理厂发生爆炸,可能是人为破坏,注意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立即增派警力负责外围警戒。”指挥部要求治安队等单位对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
 
   消防队员对现场进行灭火,待火情控制后,指挥部要求各消防原地待命,以防发生二次险情,同时要求医疗救护组迅速抢救伤员。另外,武警支队、特警支队发现三名恐怖嫌疑人驾驶一辆无牌银灰色越野车向西北方向逃窜,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抓捕。
 
   一辆武警防爆车追击嫌疑人的车辆,另外一辆由西至东迎面堵截,形成夹击,恐怖分子弃车逃窜,狙击手现场击毙1名持枪恐怖分子,追捕组与另外2名持刀恐怖分子在主席台前进行格斗,将其制服。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大会还宣读了战时纪律要求和奖励激励机制,进行了集体宣誓及警棍盾牌操、应急棍术、防暴枪阵等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榆林市交警、消防、武警支队,各县市公安局、分局以及市局机关和市反恐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了21个方阵,共计900余人参加。
 
   榆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春临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主持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