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中燃集团总裁刘明辉到乐陵市调研“煤改气”工作

日期:2017-09-22    来源: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明辉 煤改气 燃气

    9月21日上午,中燃集团总裁刘明辉一行到乐陵就“煤改气”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参加调研活动。
 
    刘明辉一行深入乐陵市部分村庄“煤改气”工程现场实地调研,查看煤改气施工进度,双方还就清洁能源、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介绍了乐陵“煤改气”工作情况。他说,“煤改气”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加快“气代煤、电代煤”工程项目建设,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双方合作机遇多、空间大、前景好,必将为乐陵的环境治理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希望中燃集团继续加大项目投资和推进力度,在改变能源结构、延伸产业链、建设燃气设备等方面密切交流对接,整合优势资源,深化互通合作,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合作共赢。
 
    刘明辉说,中燃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城市燃气运营商,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发展。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措施越来越严,标准越来越高,任务越来越重。我们一定把乐陵的气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资金、人力、技术、运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特别是在农村气代煤改造中,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时完成改建任务,为乐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