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运城市芮城县住建局局长杜步奇带队调研县城天然气利用进展情况

日期:2017-09-22    来源:山西天丰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2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利用 燃气 燃气价格

    2017年7月24日,芮城县住建局局长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在我公司李志宏总经理的陪同下,对芮城县天然气利用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

    杜局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县城南燃气工程施工现场以及路村CNG、LNG加气合建站工程,听取了李志宏总经理对工程进展的情况汇报,并对燃气安全,燃气价格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现场检查完成后,杜局长一行对芮城县燃气管理相当满意,并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上上下下必须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我公司对照燃气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督查,确保燃气安全工作无漏洞,最终实现燃气安全生产零事故,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芮城县人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