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青岛专项治理工业企业违规建设LNG存储设施

日期:2017-09-26    来源:中国国际LNG峰会暨展览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存储设施 燃气储存使用 燃气管网

    针对工业企业违规建设LNG (液化天然气)等储存使用设施问题,我市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项治理。记者昨日从市安委办获悉,通过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建设的 LNG等储存使用设施开展全面调查摸底,全市共查出48家工业企业违规建有LNG等燃气储存使用设施。截至目前,经过专项督查整治,全市48家使用企业中42家企业已停止使用 (其中 5家企业已拆除),1家企业手续已齐备,5家企业正在办理审批手续。 

        此次安全专项治理重点围绕工业企业LNG等燃料用气储存使用设施是否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进行设计、施工;是否经过燃气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查同意;是否取得消防审核、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等审批手续等内容展开。 
 
        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用气需求,市安委办督查组针对企业燃气管网配套不到位的问题,积极协调公安消防、质量监督等部门加快相关审批手续的办理,并督促区、市政府和管道燃气经营企业上门服务,开通燃气管道设施规划施工“绿色通道”,将市政燃气管网敷设到用气企业,从根本上保证企业用气安全和长远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