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镇安县镇安县举行天然气管网挖伤泄漏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演练

日期:2017-09-26    来源:镇安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6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 天然气安全

    9月21日,镇安县举行镇安分公司天然气管网挖伤泄漏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演练。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赵安民出席活动。

    随着天然气的快速发展和普及,镇安县管网覆盖率已达70%,天然气管网运行安全不容忽视。此次应急救援演练主要以城市中压天然气管网第三方挖伤泄漏事件应急抢险为事故背景,本着“贴近实战、周密组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演练,锻炼了天然气公司抢险队伍的应急抢险应变能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天然气事故的警惕性,增强了市民对天然气安全使用的意识。
 
    活动中,天然气公司职工还自编自演了花鼓《迎亲》、独唱《秦岭最美是商洛》等文艺节目。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让群众对天然气的安全使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