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苏州市姑苏区下调非居民用气价格

日期:2017-09-27    来源:苏州新闻网  作者:桃小桃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天然气 管道天然气 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

    9月26日,苏州市物价局发布信息称苏州姑苏区下调非居民用、其他(公用事业)用天然气、车用天然气(CNG)销售价格,下调后,企业每年可减少开支超过7000万元。

  据了解,姑苏区非居民用、其他(公用事业)用天然气、车用天然气(CNG)销售价格同向同幅调整,每立方米统一下调0.124元。调整后,姑苏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为每立方米3.126元;其他(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为每立方米2.946元;车用压缩天然气销售价格为每立方米3.93元。姑苏区非居民和其他(公用事业)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时间,自9月1日起执行;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时间,自9月25日零时起执行。
 
  而根据姑苏区2016年企业用气量测算,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下调后,企业每年可减少开支7287万元;姑苏区使用车用天然气的900辆出租车每年可减少开支138.5万元。
 
  姑苏区进行了调整,那么其他各区的情况如何呢?小8从市物价局了解到,姑苏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除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由市定价外,其他各区(不含吴江区)按照同城同价原则由各区价格主管部门报经当地区政府(管委会)同步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