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北油气分公司与地方政府签订天然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9-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7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油气分公司 天然气 供气量

    日前,东北油气分公司与吉林省长岭县政府签订了长期供应天然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步约定供气量为15万方/天。截至目前,该公司今年已累计销售天然气57312.28万方。
 
    近年来,东北油气分公司大力发展天然气,积极开拓天然气市场,分析调研市场信息、客户需求等,并将目标锁定地方政府和气田周边企业。先后与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及一汽集团、中国北车、华润集团、福耀玻璃等地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长岭地方经济的发展,得到了长岭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双方同意就长岭县岭南工业集中区的天然气供应及分公司在长岭县区域内开发油气工作开展战略合作,将按照国家天然气有关政策和资源市场配置原则,在满足城市用气的前提下,逐步发展工业用户。同时,遵循天然气购销互利互惠的原则,双方将建立天然气战略长期购销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达到实现双赢的目的。
 
    此次合作的供(接)气地点为长岭双龙工业园区东北油气分公司双龙气站。长岭县政府将自行规划,铺设至双龙气站的接气管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