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陈耳东检查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工作

日期:2017-10-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09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陈耳东 油气管道 供气

    9月30日上午,朔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率领市发改、安监、消防、住建、燃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开发区富华燃气有限公司检查油气输送管道安全工作。
 
    陈耳东一行在富华燃气有限公司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询问了管道安全运行等情况。陈耳东强调,油气管道输送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分管领导在“两节一会”节点上,对本辖区分管工作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管道监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坚决按照“操到心、说到话、跑到腿、盯到人”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制度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执行到位,扎扎实实抓好气输送管道安全工作,严防死守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富华燃气有限公司共有高压管线34公里,中压管线273.7公里,低压管线503.68公里,输配门站4座阀井493座,楼栋调压器(箱)1349台,日均供气10.38万立方米,日最高供气量17万立方米,全年供气量3787.78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