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本月起河源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日期:2017-10-10    来源:客家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0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用气价格 天然气销售价格

    河源市发改局日前下发《关于降低河源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问题的通知》(下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将降低河源市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其中河源市区工商业用气最高销售限价将由原来的每立方米5.27元降为每立方米4.90元,降幅为每立方米0.37元,调整后的销售价格从10月1日起执行。
 
    据了解,为落实广东省发改相关文件精神,河源市制定了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以文件的形式征求河源市城管局、市区两家经营企业的意见,随后又以座谈会的形式征求消委会、管道燃气经营企业以及非居民用气消费者等方面的意见,各方均一致赞同调整方案。根据方案,河源市区工商业用气最高销售限价将由原来的每立方米5.27元降为每立方米4.90元,降幅为7.02%;公用性质用气价格由原来的每立方米4.57元降为每立方米4.47元,降幅为2.19%。
 
    据河源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测算,价格下调后,每年将为企业减负175.4万元。调价后,对原已经购买天然气的价格差额不予退补。与此同时,根据国家及省的文件精神,此次调价只涉及到非居民用用气价格,包括河源市区工商业用气最高限价和公用性质用气价格,故市区居民、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用气价格仍按原规定执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