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新疆沙湾县第一小学开展国旗下宣讲 预防天然气泄露强化安全意识

日期:2017-10-17    来源:亚心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7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燃气预防

    为增强广大师生预防火灾发生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创建平安家庭。10月16日,沙湾县第一小学在国旗下宣讲:如何预防天燃气爆炸知识,宣传消防意识。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六年级王志睿、马阳和孙欣蕊组成的宣讲团进行宣讲,宣讲团从最简单问题入手,创设情境,提出在什么情况下燃气才会在空气中达到爆炸浓度呢?通过大量事例分析总结,给出合理参考答案,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团呼吁大家,“事故出于麻痹,安全来于警惕”,做好天然气燃气预防工作,是我们必须要警惕的一件大事,希望同学们能用小手拉大手的作用传递相关知识,在家里注意各项安全防范和自检自查,确保平安。
 
    据了解,沙湾县第一小学利用晨会、电子大屏、黑板报、手抄报等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树立“防患于未然”的观念和较强的消防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消防法规,积极贯彻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在力求防止火灾发生的同时,切实做好扑救火灾的应急准备工作,把防火和灭火有机结合起来,避免和减少因火灾造成的生命财产的损失。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引导人人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形成了学校带动学生,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的联动效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