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西省长子县召开“以气代煤”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0-23    来源:长子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气代煤工作 气代煤工程

    10月21日,长子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气代煤"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李国强、赵永进、元文波、刘爱红、张广太,县法院、政府办、发改、住建、环保等相关单位,宋村、南漳等相关乡镇以及中燃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震在全市冬季清洁取暖煤改气、煤改电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彪集体约谈相关县区负责人时提出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全县"以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并下发了任务清单、责任清单。
 
    县委书记李国强强调,"以气代煤"工作工期紧、任务重,一要立足全县大局,逐日召开调度会,一日一报,即时分析、研判、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二要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全程跟进,倒排工期,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推进。三要协调配合,乡镇总协调,包村部门具体负责,支村两委干部包片,部门联动,主动担当,将矛盾解决、服务跟踪、责任落实在一线,克服一切困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县"以气代煤"目标任务。
 
    县长赵永进要求,“以气代煤”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人力调配,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保证产品和安装质量,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以气代煤”工程的全过程;包乡镇领导要加强督促指导,主管部门和乡村干部都要负起责任,在协调、支持、服务企业项目建设上提供保障,优化施工环境,通力合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同时,就近期环保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错峰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调度规定进行生产,不得哄抬物价;7个挥发性企业要严守承诺规定,加强控制,严禁超标;中央环保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全面加快整改,严格按规定要求整改到位;各乡镇和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工业污染源监控,严禁各类偷排偷放行为;“散乱污”企业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全面做到“两断三清”;县城内已取缔的经营性燃煤锅炉要落实移位、切割等措施,严禁死灰复燃;道路扬尘治理要落实好主街干道清洗作业等各项抑尘措施。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措施,确保完成好环保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