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绥中与百川能源 签订LNG接收站项目框架协议

日期:2017-10-30    来源:绥中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30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清洁能源 LNG接收站工程

    10月27日,绥中县与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LNG接收站项目框架协议。县委书记、东戴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树存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马茂胜、李东、朱生文、仲伟堂等县及东戴河新区领导,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海出席签约仪式。
 
  李树存向LNG接收站项目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表示祝贺。他说,经过近一年的前期筹备,绥中LNG接收站项目已步入新的阶段,项目实施意义重大,双方合作前景光明。城市发展离不开能源,环境建设更离不开清洁能源。绥中LNG接收站项目的建设,为发展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我们将全力支持这个项目,努力为项目的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县长、东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马茂胜代表县政府与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绥中LNG接收站项目框架协议。据了解,绥中县LNG接收站项目,是由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葫芦岛市七星钢管工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地确定在绥中港区LNG功能区域内,主要建设LNG接收站工程以及配套的码头工程。项目建成后具有LNG卸船、储存、LNG加压气化外输、槽车外运功能。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投资35亿元,项目建设期2.5年。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预计年纳税逾10亿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