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杭锦旗蒙古族幼儿举办厨房天然气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食堂工作人员安全意识

日期:2017-11-01    来源:杭锦教育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1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安全用气 天然气泄漏

    冬季来临之前,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厨房天然气安全使用规范管理,2017年10月31日,杭锦旗蒙古族幼儿园举办食堂天然气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食堂工作人员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主题,杭锦旗蒙古族幼儿园巴老师从天然气基本常识、燃气事故案例分析、安全相关概念三方面进行系统的讲解,内容丰富、具体,结合天然气安全事故实例分析,总结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了参加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其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管理水平。会上,巴老师还介绍了检查天然气泄漏的方法,并强调食堂中易出现天然气安全隐患地方,大家纷纷表示将督促食堂员工做好安全用气工作。
 
    随后,全体厨房人员在食堂操作间内进行现场演示。在演示中介绍了如何检查管道连接处的严密性,管道的锈蚀情况,以及燃气设施及周围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与食堂安全责任人进行交流,解答他们的问题。演示过程中大家积极提问讨论,加深对天然气安全使用的认识、对易造成危害的自查。厨师长及负责人明确表示每天开灶前、关闭后将对燃具安全进行自查巡检,我园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天然气的安全使用培训。天然气的安全防范工作是食堂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保障,此次培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食堂人员用气的安全意识,增强其工作责任感,促进食堂用气规范管理工作的有效提升,为幼儿园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就餐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