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委召开今冬明春煤层气气源协调会议

日期:2017-11-02    来源:山东省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气源 气源供需

    2017年10月31日,省发改委在太原召开了今冬明春煤层气气源协调会议。赵友亭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有关市、县,各有关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煤层气开采企业今冬明春煤层气抽采销售情况和有关市今冬明春供需情况。会议指出,今冬明春山东省气源供需压力较大,各地、各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气源,从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确保居民生活及冬季供暖需要。各煤层气企业要加大煤层气供应,优先保障本省居民用气。各供气企业要积极与上游对接争取增加气量。要进一步研究建立气源保障长效机制,做好气源供需管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