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胜利油田承揽燃料油公司LNG点供站业务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7
13: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LNG点供站 LNG气化站

    11月3日,胜利油田与燃料油销售有限公司举行业务承揽签约仪式。胜利油田输出15名员工承揽燃料油公司LNG点供站业务,共同探索石化系统上下游企业的一体化运营、人力资源共享、业务合作共赢新机制。
 
    据了解,燃料油公司在巩固传统市场竞争优势的同时,将天然气业务作为提质发展的重要方向。目前,在京津冀、山东淄博等区域市场已投营及在建20个LNG气化站项目,但是,LNG点供站现场操作人员不足的问题较为突出,预计到2020年,其用工需求将增加到200人。胜利油田油气集输总厂抓住这一机会,积极与燃料油公司开展业务洽谈,首批输出15人承揽LNG点供站业务。
 
    燃料油公司负责人表示,胜利油田是中石化最大的上游企业,在经营管理、“三基”建设以及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不仅为兄弟单位做出了榜样,更为燃料油公司提供了支持与保障。这次与胜利油田的人力资源共享,开启了中石化上下游企业间合作的新模式。
 
    胜利油田领导表示,燃料油公司选择与胜利合作,是对油田的高度信任,也是两家单位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效益最大化、内部一体化和资源优化等部署的生动体现。油田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燃料油公司的发展,全方位地配合、协调好各项工作的开展,为燃料油公司的发展作出胜利人的贡献。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本着协作互商、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一同承担起中国石化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中石化企业内部的合作,尤其是上下游间的合作作出更大贡献,共同为美好生活加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