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治市城区推行“以气代煤”清洁温暖过冬

日期:2017-11-08    来源:长治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8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壁挂炉 补贴政策

    11月1日,城区紫金街道滨河西社区延东一巷居民荆陆云家中,一盆盆花团锦簇的杜鹃花正在盛开,其他绿植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荆陆云说,她今年50多岁,退休在家没啥事儿,平日里就爱养些花花草草。可是,因为冬天家里烧锅炉温度不均衡,以前好多娇贵一点的花一到冬季就都冻死了。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花儿熬不过冬天,荆陆云别提有多心疼了。
 
  “现在好了,实行‘以气代煤’后,每家每户都安装上了壁挂炉,只要插上电,打开开关,设定好温度,20分钟左右,家里上下两层200多平方米的面积就都暖和起来了。”荆陆云开心地说,再也不用担心心爱的鲜花在寒冬中枯萎了。
 
  “温度是可以自由设定的,设定好后就不用管了,今天我设定成35度,室温为18度,感觉家里就很舒服。”荆陆云的儿子段峰接过话茬说道。
 
  “所有的壁挂炉都是智能的,可以自动调节,省力省心,安全又干净,社区居民都很乐意接受。我们社区居委会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向大家充分宣传和详细讲解了补贴政策和补贴力度,现在我们社区壁挂炉的安装率是百分之百!”滨河西社区主任岳艳妮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