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嘉兴市海盐县实现不动产权属和居民电水气联动过户

日期:2017-11-08    来源:海盐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8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水气 燃气 电力

    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在实现“一小时”即办制的基础上,联合电力、水务、燃气等部门,建立不动产登记与电水气网联动过户工作机制,办事群众可一次全部办完所有流程,切实得到“最多跑一次”的便利。

  据介绍,办事群众在办理房屋不动产权属过户过程中,只要持加盖电水气过户专用章的《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通知书》,就可在电水气综合受理窗口即时办理电、水、气联动过户业务。“主要是打破了此前的部门壁垒,建立起信息互认机制,此前办理电水气等业务,需要提供《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等资料,而现在联动过户实行由《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通知书》加盖电水气过户专用章来代替,这使得原本需要二次办理的一次性都能办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为实现不动产权属和居民电水气联动过户,除了建立信息互认机制外,相关部门还简化了联动过户流程,并强化数据传递和资料共享,做好档案资料的互相流转和推送,保证了档案的准确和完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