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告别烧煤时代 济宁鱼台3300户村民今冬取暖用上天然气

日期:2017-11-09    来源:济宁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09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天然气 气代煤改造

    经过2个月的施工建设,鱼台县今年气代煤改造任务已全面完成,今年冬天,3300户村民将告别烧煤时代,做饭取暖用上天然气
 
    这几天,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正按计划进行入户点火供气,并对用户家的壁挂炉进行调试,教给他们如何正确安全使用。
 
    鱼台县张黄镇陈河口社区居民陈宜所:“我感到国家这种政策真好,确确实实给俺老百姓、给俺家带来一定的好处,也实现了咱国家的节能环保。”
 
    今年,鱼台县气代煤工程涉及张黄、老砦、王庙等8个镇街,共惠及13个社区3300户村民。
 
    鱼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道彬:“在寒冷到来之前,我们会把所有的壁挂炉全部调试完毕,到时候,让咱的用户一按开关,一按按键,就可以为老百姓可以供暖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