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建承担重庆长寿至北碚天然气管道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项目 天然气管道 配气站

    11月14日,从四建公司承担的重庆长寿晏家-北碚水土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现场获悉,由四建公司承担的重庆长寿晏家-北碚水土天然气管道项目一标段正式开工。

    据介绍,四建公司承担的重庆长寿晏家-北碚水土天然气管道项目一标段位于重庆市中部地区,主线从重庆长寿晏家川维厂开始,最终抵达龙兴分输截断阀室;支线起点是龙兴分输截断阀室,终点是龙兴配气站。该工程管线全长33.77km,其中主线全长24.69km,支线全长9.08km。该管线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重庆中部地区用气紧张状况。
 
    在开工前,四建公司项目部建立了管理组织机构,确定并完善了QHSE体系。对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入场安全教育、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确保所有参建人员在整个施工过程中牢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同时,项目部积极与业主和监理进行了多次交流,深入探讨资料交接、施工准备等相关问题,并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编写的施工组织设计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认可,在开工仪式上,四建公司项目部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坚持高起步、严要求,站排头、争第一,狠抓安全、严把质量关,力争保证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