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雷西合副书记一行走访江西、福建石油天然气企业

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企业 雷西合 石油

    11月5日至9日,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江西天然气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等石油天然气企业。江西天然气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秋平、副总经理赵江勇,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王明富、总会计师齐峰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雷西合副书记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雷西合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石油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和职工培训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互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
 
    各单位领导对雷西合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提供的人才及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雷西合副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在上述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召开了校友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位校友的个人发展情况和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雷西合副书记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出色表现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校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党政办公室、统战部、就业指导中心、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