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宁德古田县管道天然气工程已完成投资8900万元

日期:2017-11-16    来源:宁德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1/16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 管网

    日前,古田县凤凰城小区首户居民管道天然气点火成功,自此该县居民开始使用上了管道天然气。 

    当天上午,古田新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凤凰城小区的一位户主安装了管道天然气室内设施,经过严格调试后,顺利点火,淡蓝色的火苗微微跳动着。“管道天然气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户主朱女士在成功点火后指着火焰说道,“天然气的火焰很纯净、很漂亮,烧起来非常安静,用时也没有异味,最重要的是价格比较便宜。”像朱女士一样,古田县多数居民将逐步告别瓶装液化气,用上清洁、安全的天然气。 
 
    “现阶段我们着重推进新建、在建小区的管网建设,预计明年将开始规划古田旧城区的管网覆盖。”宁德新奥西部管理区负责人介绍,古田县管道天然气工程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8900万元,建成中压管道14公里(全年任务15公里),建成天然气临时供应站2座,并已实现天然气通气。 
 
    据悉,天然气是一种高效、安全、清洁、经济的能源,其主要成分为甲烷,燃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不会产生二氧化硫、烟尘等有害物质。此外,相较于燃煤,天然气燃烧值及热效率利用值高,不会产生灰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