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阳华润燃气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全力保障居民用气

日期:2017-11-27    来源:网易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煤改气 燃气

    从南阳华润燃气公司获悉,该公司面对天然气 缺口,启动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应应急预案,全力保民生。

    据南阳华润燃气负责人介绍,受全国大范围“煤改气”、大气污染防治和冬季用气量激增等因素影响,今年天然气供应出现全国性紧张局面,中石油等上游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限气措施,部分城市在本月初已经停止工商业用气。我市今冬将遇到自2012年开通天然气以来的首次“气荒”。目前,全市天然气日均需求量60万立方米,日均缺口20万立方米。 为此,华润燃气公司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全力保障居民用气的正常供应。该公司于11月19日启动了天然气迎峰度冬保供应急预案,对全市50余家工商业用户采取限供停供措施,优先保障一般居民用户、医院、学校、幼儿园、公共交通的日常用气。同时,华润燃气公司经过多方努力,积极协调气源,通过外地购买和网上拍卖的途径采购了近300万立方米的高价天然气来保证中心城区的燃气供应,确保居民正常用气。在此提醒广大工商业燃气用户,提前准备其他燃料,防止因天然气停供造成经济损失。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