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东台沿海区居民将用上管道天然气

日期:2017-11-29    来源:东台沿海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9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燃气 清洁能源

    近日,东台沿海区与新奥(中国)燃气投资有限公司燃气特许经营权暨泛能网、增量配电网项目正式签约。
 
    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1992年开始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分销商之一。通过二十多年的经营实践,新奥能源成功构建了以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为主要产品,以城市民用、园区、公建、交通和工商业用户为终端客户,以城市燃气、园区能源、交通能源和分布式能源为主要业务的能源分销体系,为客户量身定制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500亿元人民币,拥有1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员工28000多人。
 
    根据协议,新奥(中国)燃气投资有限公司,首期投资约3000万元,在东台沿海区建设LNG储配站,铺设天然气高、中、低压管网,以管道输送方式向用户供应燃气,并提供相关管道燃气设施的维护、运行、抢修抢险业务等。同时注册成立江苏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计划首期投资预计约1亿元,在沿海工业集中区设置3个工业泛能网能源站,满足全部工业用低压蒸汽需求,与申江能源燃煤热电融合、转化、替代;在南部港城在公共建筑集中区设置4个公建泛能网能源站,满足部分公共建筑空调用冷热需求和电力需求。

    通过泛能规划实施,统筹能源设施建设,构建安全高效、清洁低碳的能源体系,助力实现“江苏沿海现代化小城市、长三角绿色生态示范区、国家级海洋经济示范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