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2017冬季保供措施

日期:2017-11-29    来源:石油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1/29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
 
  年输气量:
 
  中亚396.5亿立方米(含哈气),中缅38.5亿立方米。
 
  天然气来源:
 
  土库曼斯坦国家天然气公司(康采恩)、阿姆河天然气公司、乌兹别克斯坦输气公司、哈萨克斯坦输气公司。
 
  中缅气源:韩国大宇天然气公司。
 
  供气方向:
 
  中亚来气途经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供至霍尔果斯口岸,对接西气东输二三线。
 
  中缅来气途经缅甸的皎漂、若开邦、马圭省、曼德勒省、掸邦,从南坎进入中国境内。
 
  所辖管道:
 
  中亚天然气管道、中缅天然气管道。
 
  今冬保供措施:
 
  中油国际管道公司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各方沟通协调,持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全面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关键站场冬季投产运行,提升油气输送保障能力。三是重点强化风险管控,保障管道高效运行。针对生产安全及社会安全,升级风险、隐患管理,做好风险事故的应对准备,确保员工人身安全,生产设施不受影响。
 
  公司上下从“运行、维护、抢修”三方面周密部署,确保管道生产安全。加强与资源方、国内、股东方、各合资公司间的沟通协调;建立多边沟通机制,做到气量变化提前预知,合理调整运行工况。对冬供的安全风险开展充分辨识,及时完成现场各类冬防保温作业,确保设备可靠。在抢修方面,做好风险事故的应对准备,针对高风险问题,开展应急预案的桌面推演,同时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