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威海市文登区物价局召开液化天然气价格法规政策提醒告诫会

日期:2017-12-07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0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需求 液化天然气销售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物价局召开液化天然气价格法规政策提醒告诫会,对液化天然气销售企业的价格行为提出了“六不准”,确保文登液化气价格稳定。 

  进入冬季取暖季后,液化天然气需求明显增加,部分地区供需矛盾较为突出,液化天然气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为防范文登液化天然气价格异常波动,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液化天然气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区物价局召开了此次提醒告诫会。 
 
  会上,区物价局对液化天然气销售企业的价格行为提出“六不准”:不准相互串通横向垄断;不准达成实施纵向垄断协议;不准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不准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不准恶意囤积;不准价格欺诈。要求相关企业树立诚信意识,加强价格自律,规范价格行为,公平有序竞争,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维护行业价格秩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