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阳华润燃气:多方筹措气源 确保全市用气

日期:2017-12-15    来源:安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2/1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源 天然气 气源

    随着首轮较强寒潮侵袭,市民生活用气量骤增,日均增量在22万立方米左右,安阳华润燃气公司及时预警,全方位备战,通过采购高价LNG补充管网压力,全市平稳度过首轮寒潮天气。

    11月27日至12月6日,安阳华润燃气公司共接收中石化气量1050万立方米,高价购买LNG85万立方米。同时,安阳华润燃气公司在日缺口较大、管网运行压力降到底限时,对大多数加气站和大工业用户限供、停供,以保障居民生活采暖用气和重点公用事业用气,维护社会稳定。为积极筹措气源,安阳华润燃气公司每日与上游气源单位保持沟通,同时发挥应急供气联盟作用,积极与周边省、市的燃气企业联系,与部分联盟单位进行互联互通,在紧急情况下保证市区居民用气,确保管网不脱压。在此基础上,安阳华润燃气公司还在主城区置度站连续12天采购LNG应急气源。
 
    为保平稳供气,12月5日,市发改委对安阳华润燃气公司编制的《安阳市天然气供应应急预案2017~2018年实施方案》进行了批复,随着近期所有工业用户的停产,居民和公用事业用气基本得到保障。本月中旬,我市将出现第二轮明显降温天气过程,天然气用气负荷预计将迅速飙升,安阳华润燃气公司将加强预警监测,做好调度管理,确保居民用气和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