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200公里燃气旧管网改造告捷

日期:2008-12-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08
12/1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 燃气

    天津燃气企业为了搞好200公里燃气旧管网改造这一新20件民心工程,在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千方百计筹集数千万元资金,在广泛现场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对有安全隐患的旧管网和居民户内管道进行改造。今年的燃气旧管网改造与城区建设和改造同步进行。负责燃气旧管网改造施工的多家施工单位,调集精兵强将,在天津市政道路、天津市交管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千方百计克服施工地域狭窄,车辆人员拥挤,地下障碍物多以及天气炎热、雨水多、施工难度大等种种困难,文明施工不扰民,先后对包括天津市河西区友谊东里;天津市南开区西横堤宫易里、欣迁里、宫民里;天津市红桥区西于庄葆节楼、敦煌楼、奋斗楼等;天津市和平区河北路;天津市东丽区南河庄等八个区近百片、直径为40毫米至500毫米的200公里燃气旧管网进行全面更新改造,使19万户居民受益。列为天津市政府新20件实事之一的200公里旧燃气管网改造工程,至此全部改造完毕。

    另外,天津市燃气企业还协调组织各方面施工人员,对包括天津市河东区诚厚里;天津市河北区振德里;天津市红桥区佳园南里、丁字沽十三段;天津市北辰区欢颜里;天津市南开区临江里;天津市河西区育学里等遍及九个区46大片的51000居民户,进行了户内燃气管道更新改造和防腐加固工程。

    通过燃气旧管网改造和进行户内管道更新改造,极大地提高了供气安全,为天津市全市居民生活安全和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