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镇开展“煤改气”突发事故演练

日期:2018-01-10    来源:廊坊传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隐患排查 应急演练

    近日,为杜绝“煤改气”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各方面对燃气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北京市顺义区消防、公安、燃气、环保等多个部门在南法信镇三家店村开展燃气突发事故应急演练,镇安全管理科、规划建设科等相关部门及各村(居)巡查员、安全员参加。
 
    演练过程中,巡线员发现险情后,迅速展开行动,划定警戒区域,拉好警戒线。运营人员赶赴现场,关闭紧急切断阀。同时,三家店村委会接到事故警报展开救援:布置警戒区域,联络燃气公司,并切断事故现场周边区域电源,通过广播等方式通知事故地点周边居民关闭家里燃气入户阀门,消除事故现场周边点火源。燃气公司应急队伍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其他应急救援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展开应急救援。南法信镇政府协同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抢险救援、人员疏散及群众维稳工作。通过各参演队伍和单位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密切配合,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南法信镇将大力开展相关应急知识的宣传培训和演练,强化首都机场周边的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南法信地区平安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