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联合包裹重金引进可再生天然气

日期:2018-01-17    来源:邮政研究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7
13: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天然气 天然气 可再生天然气行业

    联合包裹签署一项协议,每年将从Big Ox 能源公司购买1000万加仑的可再生天然气。这是迄今为止联合包裹最大规模的一笔能源投资,协议期限持续到2024年。
 
  与传统的柴油相比,使用可再生天然气可减少9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联合包裹表示,可再生天然气采购协议可以帮助联合包裹实现一个关键的可持续性目标,即到2025年,地面运输车队40%的燃料来自传统汽油和柴油以外的替代能源。
 
  联合包裹车队采购主管Mike Casteel表示:“天然气是汽油和柴油的替代燃料,是联合包裹实现减少地面运输温室气体排放目标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些协议增加了联合包裹在使用可再生天然气燃料方面的投资,并将使联合包裹可再生天然气每年的使用量提升近三倍。这也是联合包裹承诺振兴可再生天然气行业的积极实践。”
 
  可再生天然气,又称生物甲烷,可以从垃圾填埋场的有机废物分解、废水处理和农业等一系列可再生资源中提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